許喜龍隊伍逆市之下晉身成千萬團隊 餐廳慶功賀佳績 奮勇創造輝煌未來

利嘉閣精英面對逆市,永不言敗。縱然2023年為艱辛的一年,整體樓市二手成交回落,利嘉閣前線精英依然全力奮鬥,創造佳績。其中,利嘉閣地產荃灣-愉景新城分行的團隊,在高級聯席董事許喜龍(Mars)帶領下,11位精英堅持全力付出,於2023年度為團隊錄得盈利之餘,更晉身成為千萬團隊,實在可喜可賀。

為感謝旗下同事付出的努力,許喜龍早前就集合了精英一起聚餐,席間他勉勵同事於2024年繼續發揮團隊精神,誓要創造輝煌未來。同時激勵大家於來年更上一層樓,締造輝煌業績。

對於團隊獲此佳績,許喜龍感恩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同時亦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董事鄭健糧(Sun­ny)荃灣、屯門、天水圍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蔡榮增(Ringo)荃灣區高級營業董事陳潤琪(Ken),以及直屬上司荃灣區首席分區董事李佩珍(Janet)的帶領及教導。今年,他會繼續與團隊一起發奮向前,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