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弘勇奪工商舖年度優秀營業員冠軍 勝不驕、敗不餒 向今年團隊目標全力邁進

去年本港房地產市場整體表現未如理想,但逆市之下,仍然機遇處處,(工商舖)地產前線精英捉緊市場轉角機遇,奮力向前。其中,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2組高級聯席董事鄧耀南(Alfred)旗下資深客戶董事周家弘(Billy)在淡市下仍屢創佳績,勇奪公司多個重量級獎項,包括2023年度工商舖優秀營業員冠軍、第四季最佳營業員季軍、12月份最佳營業員亞軍及12月百萬雄鷹亞軍等。

Bil­ly表示,2023年是入行以來極具挑戰的一年,慶幸能與團隊一起迎難而上。他感謝多位管理層、工商部分區董事文啟軒(Jeff),以及直屬上司Alfred提供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在他們提供專業指導下,制定合理的策略,激發個人發揮出最大潛力,獲得令人滿意的業績。Bil­ly期望2024年能把握市場機遇,在管理層及Alfred帶領下再下一城,繼續創造優秀業績,朝團隊今年業績目標1,500萬元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