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勳團隊2023年營業額勁升25% 特設「西九龍區團年晚宴」百人同賀倍溫馨

喜迎龍年,大家都憧憬香港經濟龍轉乾坤,股樓齊升,人人行運一條龍!節日當前,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營業董事謝國勳(Edmond)暫且放下日常繁忙的工作,為感謝旗下前線精英與後勤同事於2023年的辛勞與無限付出,日前特設「西九龍區團年晚宴」慰勞大家,並邀請了直屬上司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以及港島區董事胡栢榮先生親臨一同慶祝,渡過了歡樂又溫馨的一晚。

謝氏稱,當日晚宴的主題為「進步之師 越戰越勇」,寄語各同事在2024年都要不斷進步,突破自我,遇強越強,越戰越勇!回顧去年成績,2023年營業額按年大升25%;其中西九龍美孚的二手市佔率按年亦錄得了顯著進步,足證同事身體力行,一直堅守着專業的精神,無論在一手新盤或二手市場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衷心感激公司給予發揮機會,亦感謝直屬上司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的提攜、信賴與支持。同時,目前團隊人數約達100人,今年會繼續擴大團隊陣容,期望2024年各同事目標清晰而一致,大家互相補位,齊齊推升業績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