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錦添四團隊全年業績4760萬 穩步上升 團隊精英表現優秀 勇奪多個年度獎項

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乘風破浪,於2023年淡市下依然締造驕人成績。利嘉閣地產葵青區區域董事彭錦添(Kelvin),帶領青衣區四個團隊的前線猛將,包括葵青-青衣盈翠半島分行高級聯席董事何億儂(Jay)、葵青-青衣灝景灣1行首席聯席董事周志榮(Francis)葵青-青衣站分行助理分區經理梁均耀(Wilson)以及葵青-青衣機鐵站分行助理分區市務經理蕭浩麟(Kenny)於2023年全年達到4,760萬元業績,對比2022年錄得正增長,團隊表現優秀。

彭氏表示,團隊在過去一年成績斐然,榮獲公司頒發的年度最高營業額季軍,同時亦獲得最高盈利季軍,實在可喜可賀。此外, 當中有15名組員優秀營業員獎項,以及11位精英會會員,團隊人均接近180萬元,成功達到「人人皆屬精英會」的水平。

為表揚團隊同事過去一年的傑出表現,早前彭氏更率領同事們到名店掃貨,各人均獲心儀的禮物,獎勵一年來的努力。

彭錦添衷心感激公司給予機會,讓團隊大展所長;同時亦多謝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鄭健糧(Sunny)、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以及葵青區聯席董事羅勂麟(Alan)的提攜和支持。他補充,期望2024年能夠再下一城,繼續創造優秀業績,全年業績目標達到7000萬元,以「先盈利,後勝利」的宗旨出發。此外,團隊將會擴大招聘更多精英,全力栽培發展,共同成長。他寄語團隊,同事們勢要捉緊每一個生意機會,期望今年業績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