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王震安團隊去年促成交易金額逾20億 連續三年奪將軍澳最高盈利區域獎項

回望剛過去的2023年,受惠年初疫後通關,香港樓市於首季成交熾熱,但在高息環境下,加上外圍政經不穩,本港樓市交投氣氛隨即由燦爛歸於平淡;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面對轉角市,仍然奮力向前。其中利嘉閣地產將軍澳(調景嶺寶琳及西貢)高級區域董事王震安(Andrew)(前排左4)感謝旗下團隊每位同事在過去一年的投入與付出。

王氏稱,去年樓市表現強差人意,但欣慰各同事仍然保持專業精神,無畏無懼,團結一致,共創佳績。總結2023年,旗下前線精英共促成81宗一手成交及185宗二手買賣交易,涉及總成交額共超過20億元。如此理想成績,造就團隊連續3年成為將軍澳最高盈利區域,足證實力超凡。

衷心感激公司給予機會,亦感謝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前排左5),以及直屬上司新東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先生(前排中)的提攜及信賴。踏入2024年,計劃增聘人手,將目前約50人的團隊再加以壯大,期望各同事上下一心,今年繼續為公司創造更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