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景灣畔業主揀啱時機換樓 斥950萬購同屋苑3房連儲物室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分行經理楊友銘(Bryan)(右)稱,該行客戶董事蔡結卿(Kit)(左)新近促成將軍澳維景灣畔12座低層G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757方呎,屬3房1套加儲物室間隔,座向東,望內園景。

楊氏表示,新買家為同屋苑換樓客,參觀完將軍澳區其他新樓盤後仍覺得維景灣畔是最好,因屋苑是區內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私人屋苑,物業依山而起,景觀十分開揚,且配套齊備,往來港鐵站僅數分鐘步程,出入方便。於是早前經利嘉閣真盤源平台尋覓理想居所,心儀上述單位遂向業主洽購。業主原叫價1,050萬元,最終議價至950萬元購入單位,折合實用面積呎價12,550元,做價低於同屋苑一個普通3房戶,變相可享受到更大的居住空間。

據悉,原業主於2007年以約478萬元買入,持有至今轉手,帳面大幅獲利472萬元,期內物業升值近1倍。

補充,該屋苑現時有約315個放盤,最低入場費約68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