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鄭健糧全新陣型帶領新界戰區 2024年目標營業額4.38億

利嘉閣地產精英向來無懼任何市況波動,勇往直前,屢創佳績。由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鄭健糧(Sun­ny)統領的新界戰區承接2023年的勢頭,盼以全新陣型於2024年獲得佳績。鄭健糧表示,新界戰區將貫徹「減少內耗、互利共贏」的精神,目標於2024全年達到4.38億元營業額,實現3,000萬元盈利。

鄭健糧表示,新界區的發展無可限量,單是二手成交宗數,已佔全港近半,未來更是一手市場的重點發展區域。為把握機遇,團隊在今年將積極增加人手、策略性增加據點,以應付快速的業務發展。他又提到,政府在未來會全面發展「北部都會區」,相信未來北部都會區的人口將急速上升,對房屋的需求亦會增加,為該區帶來無限商機。

鄭氏感激公司及旗下同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冀望團隊能夠培育更多人才人物,擴大整個團隊的實力,把握「北部都會區」的發展機遇,帶領新界戰區以盈利主導,創造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