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管理層與後勤同賀聖誕 聯歡午宴兼大抽奬 逾百員工盡興而歸

聖誕節普天同慶,利嘉閣地產藉着這個充滿歡樂與溫馨的日子,於日前(12月21日)為全體約110名後勤員工特別舉行「聖誕聯歡聚餐」,並邀請到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前排左3)及多名前線管理層,包括港島區董事胡栢榮先生(前排左1)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前排右2)新界區董事鄭健糧先生(前排右3),以及工商舖董事黃應年先生(前排左2)等一同撥冗出席,與後勤同事歡渡佳節。

是次公司在銅鑼灣區一間西餐廳為同事包場舉行聯歡聚餐,當中除了有豐富美食之外,培訓部同事亦安排了遊戲助興,各人都盡情玩樂。最後的環節當然眾所期待的大抽獎,為數21份獎品,包括現金獎、禮券及家電等,全數均由公司及管理層贊助。席間各個同事都玩得非常投入,盡興而歸。

廖偉強先生對後勤同事過去一年的支持與付出表示感謝,並相信明年物業市場走勢將趨向樂觀,更勉勵各人來年要繼續努力不懈,上下一心,團結一致,與公司攜手邁向更豐盛的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