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凱.堤岸9月重推累沽49伙 逾半為專才買家 周末起開放複式戶預約參觀

鐵路沿線新盤備受追捧,毗鄰港鐵火炭站、由中洲置業發展的現樓新盤「星凱.堤岸」自9月重推以來沽出49伙,套現逾5.7億元。中洲置業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表示,當中有34伙成交價超過1,000萬元,買家中約一半為內地專才;而全盤開售迄今累售921伙,合共套現逾95億元。

楊聰永今日(21日)特別介紹項目內置樓梯的頂層單位,名為「星.連天」,全盤僅設9伙,供應珍貴。當中位於2座49樓B室,實用面積約1,505方呎,內置樓梯連約1,134方呎天台,已於今年2月以4,816萬元沽出,呎價達32,000元,刷新項目新高。

發展商今日向傳媒開放兩個「星.連天」單位,中洲置業助理營銷策劃總監符錫龍指,開放單位分別為第5座50及51樓A及B兩個頂層複式單位,當中A室更為全盤面積最大的單位,實用面積約2,001方呎。兩個複式單位均位處項目頂層連天台設計,居高臨下盡享開揚沙田及城門河美景。此外,兩單位均為四房三套另附連儲物室及工作間附連洗手間,切合大家庭住戶的需要。兩個頂層複式單位將於本周末起,開放予有興趣的買家預約參觀。

早前售出19個住客停車位 套現4932萬
政府日前公布「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安排,容許在香港投資3,000萬元或以上的合資格投資者,可透過相關計劃申請來港。楊聰永指,雖然涉及的投資資產不包括住宅物業,但認為在協調效應下,若帶動資金下來會有住屋及車位的需求,而車位則屬非住宅項目,就是其中一個受惠的情況。他透露,「星凱.堤岸」早前售出19個住客停車位,成交價介乎248萬至290萬元,套現約4,932萬元。展望樓價走勢,他預期明年會平穩發展,難見「一個很大升幅或跌幅嘅波動」,估計第一季「先守住」,第二季中期起開始向好。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