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分行連續2個月促成曼克頓山大額成交 換樓客3500萬購東南海景4房戶連車位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分區董事陳鴻信(Hon­son)稱,曼克頓山分行繼10月份促成美孚曼克頓山4房大宅後,於11月再下一城促成了同屋苑另一間4房戶的買賣,是次由高級物業顧問周淑玫(Fanny)(左)及物業顧問楊家淇(Ringo)(右)聯合促成的單位為1座低層A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1,821方呎,屬4房雙套連工人套房間隔,座向東南,望海景。

陳氏表示,買家為換樓客,早前經利嘉閣真盤源平台尋找優質筍盤,心儀上述屋苑靜中帶旺,單位間隔合用,且座向及景觀怡人,遂向業主洽購;業主原叫價3,680萬元,最後以3,500萬元連連位易手,略低市價5%。

據悉,原業主在2011年以約3,120萬元連車位買入該單位,持貨至今轉手,帳面獲利約380萬元。

陳氏補充,雖然受外圍及本地經濟因素影響,但只要單位優質,且價錢調整到位,大碼單位仍深受用家追捧;而利嘉閣地產在區內乃知名代理品牌,在優秀前線精英的專業服務配以最新最快的線上與線下平台,一直深受區內業主高度評價。另該屋苑現有約120個放盤,最低入場費約95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