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眾志成城 服務無遠弗屆 荃灣西站分行助客戶購過千萬英倫物業

利嘉閣地產向來注重對客戶的服務,務求為客戶提供全面服務,滿足客戶需求,更沒有地域界限。開業不久的利嘉閣荃灣西站分行最近就協助客戶購入英國Walworth一帶的住宅項目,涉及金額過千萬元。雖然銷售海外物業並非最熟悉的業務,但分行同事們發揮團隊精神,眾志成城,並且得到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鄭健糧(Sun­ny)的全力協助,穿針引線,最終成功促成此宗成交。

利嘉閣地產荃灣西站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鍾景安(Joe)於荃灣區扎根多年,一直致力滿足客戶的每一個需求,業績優秀。雖然分行開業只有很短時間,而且遇上淡靜市況,但分行在過去兩個月都錄得近千萬的成交個案,士氣如虹。

鍾景安感恩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同時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鄭健糧(Sunny)利嘉閣地產荃灣、屯門、天水圍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蔡榮增(Ringo),以及利嘉閣地產荃灣及麗城區營業董事陳潤琪(Ken)的支持和鼓勵。展望未來,鍾氏表示分行積極招聘有心人士加盟,擴大團隊,趁着專才置業的熱潮,與團隊並肩作戰攀上另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