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新式工廈iCITY銷售年度稱王 入伙更受追捧 十月連錄4成交 呎價高見10308元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工商部高級營業董事朱亮恒表示,受整體樓市交投氣氛好轉所帶動,由金朝陽集團精心打造的葵涌全新地標式數碼工廈項目iCITY屢獲資金追捧,單計10月份共錄得4宗成交,利嘉閣的市佔高達七成半,實在可喜可賀;而iCITY亦榮膺本年新式工廈銷售之冠。

10月份iCITY的成交單位,建築面積介乎約422方呎至508方呎,成交金額合共約1,804.8萬元。其中,3樓一個建築面積約422方呎的單位,成交價約435萬元,折合成交呎價約10,308元,接近葵涌區新式工廈呎價最高水平。

iCI­TY自推出發售至本周四(9)累計共售出231佔可供發售單位*85%,折合平均成交呎價約9,471元,平均成交售價約426.7萬元,亦足以比肩區內工廈呎價。

朱氏指出,由於市場上同類型的新式工廈項目供應稀缺,加上工廈不受「辣招」綑綁,政府的從價印花稅更低至1.5%起,且市場對租賃需求持續強勁,因此支持租金走勢保持穩健,帶動項目一直深受本地、海外,甚至是新來港的買家追捧。

據悉,iCITY預計於本季入伙,業主可望於短期內入伙自用,或出租賺取回報;相信項目的銷售會進一步加快。

*有關面積未經核實
*可供發售單位為270伙,不包括項目8樓、21樓及特色樓層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