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STAR STREET兩房特色戶呎售逾5萬 成交價創項目次高

 

太古地產(1972)旗下灣仔新盤「EIGHT STAR STREET」已屆現樓,最新售出1伙特色單位,為22樓A室,實用面積913方呎,為附有全新裝修及特色家具的兩房單層特色單位,成交價4,600萬元,呎價約50,383元,是次成交亦為項目自2021年3月推出以來第二高的成交價。

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表示,項目開售迄今累沽34伙,佔項目單位總數37伙近92%。集團對「EIGHT STAR STREET」的最新成交感到十分鼓舞,反映買家對豪宅需求持續。隨著太古廣場物業組合持續擴展,包括即將於年底竣工的太古廣場六座,金鐘周邊的地區勢將更受青睞,進一步推動該地區對高端住宅的需求。

現尚餘3伙可供選購
杜偉業指,「EIGHT STAR STREET」目前尚餘3伙可供選購,分別是實用面積為913方呎的單層特色單位18樓A室;以及2伙複式單位,分別為23樓A室及23樓B室,實用面積分別為1,198方呎及980方呎。上述3伙均可預約參觀,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