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舖鄧耀南團隊趙諾文無懼逆市 9月連環開7單 成績卓越

利嘉閣地產向來注重對前線同事的培育,幫助同事獲得卓越成就。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2組聯席董事鄧耀南(Alfred)旗下高級客戶經理趙諾文(Nor­man),在市場交投氣氛淡薄之下,於9月份連簽7張單,距離利嘉閣精英會的門檻僅一步之遙。

鄧耀南表示,公司一向提供大量資源培訓每一位同事,加上Nor­man勤奮專業的態度,令她在2023年9月市場交投並不活躍下,仍然能突破悶局,短短一個月內連簽7張單。事實上,Nor­man入職至今成績有目共睹,於今年初亦曾在一個月內連簽5張單,至今年中業績已破百萬,成績有目共睹;9月份無懼逆市,延續火熱勢頭,實在可喜可賀。

Nor­man感恩公司給予機會,讓自己大展所長,發揮潛能,再創業績高峰。她又對直屬上司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2組聯席董事鄧耀南的鼎力支持表示十分感激。Nor­man補充,雖然面對逆市,但無阻她奮力向上的心,積極解決客人的問題,成功爭取到他們的信任,令客人滿意,同時深信自己能不斷挑戰自我,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