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家庭客鍾愛近千呎平台花園 斥5.3萬租海天晉4房戶 呎租55元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蔚藍灣畔二行B組經理鄭啟聰(Kason)稱,該行客戶主任蘇錦祐(Gibson)(圖)新近促成將軍澳海天晉3座低層B室的二手租務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972方呎,另附約316方呎平台及約590方呎花園,屬4房1套間隔,外望海景。

鄭氏表示,租客為本地家庭客,現為一家四口加工人姐姐,目的為小朋友提供寬敞的室外活動空間,讓下一代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以增添家庭氣氛,故早前經利嘉閣真盤源平台尋覓理想新居,心儀上址實用逾900方呎,並外連近千呎花園平台,正切合他們所需,因此,睇樓一次便即時落訂,成功以53,000元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約55元。

據悉,原業主在2016年以約4,241.9萬元向發展商一手買入單位,現租金回報約1.5厘。

鄭氏補充,該屋苑現時有約6個放盤,月租最低入場費約19,000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