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示範單位|直擊現樓475呎兩房及717呎三房 間隔靈活實用|多圖

雨後示範單位1
雨後示範單位2
雨後示範單位3
雨後示範單位4
雨後示範單位5
雨後示範單位6
雨後示範單位7
雨後示範單位8
雨後示範單位9
雨後示範單位10
雨後示範單位11
雨後示範單位12
雨後示範單位13
雨後示範單位14
雨後示範單位15
雨後示範單位16
雨後示範單位17
雨後示範單位18
雨後示範單位19
雨後示範單位20
雨後示範單位21
雨後示範單位22
雨後示範單位23
雨後示範單位24
雨後示範單位25
雨後示範單位26
雨後示範單位27
雨後示範單位28
雨後示範單位29
雨後示範單位30
雨後示範單位31
雨後示範單位32
雨後示範單位33
雨後示範單位34
雨後示範單位35
雨後示範單位36
雨後示範單位37
雨後示範單位38
雨後示範單位39
雨後示範單位40
雨後示範單位41
雨後示範單位42
雨後示範單位43
雨後示範單位44
雨後示範單位45
雨後示範單位46
雨後示範單位47
雨後示範單位48
雨後示範單位49
雨後示範單位50
雨後示範單位51
雨後示範單位52
雨後示範單位53
雨後示範單位54
雨後示範單位55
雨後示範單位56
雨後示範單位57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北部都會區再有現樓項目應市。星星地產旗下元朗「雨後」已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間隔包括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一套房連儲物房,實用面積介乎294至717方呎。

其中21樓F室,兩房間隔,實用面積475方呎,連22方呎的露台與16方呎的工作平台,合拼成特大的戶外活動空間,住戶可飽覽開揚河景及璀璨城景。單位大門側設有一組高身的儲物櫃,方便住戶計劃日常生活,儲物櫃內附多格層板,提供貯物空間,可擺放各種生活用品,備有三腳插座、USB 插座及無線充電器,實用時尚兼備。

單位間隔靈活實用,長方形的客飯廳空間感十足,以玻璃趟門設計連接露台及工作平台,為室內引入自然光線,室內更見通爽。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廚櫃內設收納式摺疊餐桌,用餐時,住戶拉出餐桌,放置椅子後,即可變成用餐區,方便實用,更設德國品牌Siemens電磁爐、七合一微蒸烤焗爐、雪櫃、洗衣乾衣機及抽油煙機。

睡房1放置雙人床後仍感闊落,房間內設有玻璃窗戶,大大提升房內的空間感;睡房2同樣間隔方正,住客可靈活添置不同傢俬。浴室置物空間充裕,設有洗手盆櫃、鏡櫃及置物櫃,供住戶放置洗滌用品。

另一個現樓示範單位為21樓E室,三房一套連儲物房間隔,實用面積717方呎,連22方呎的露台與16方呎的工作平台,合拼成特大的戶外活動空間,為住戶創造更寬敞的戶外生活空間,並坐擁河景。

單位大門採用LOCKLY纖幼智慧電子門鎖,多種開鎖方式,為住戶提供高私隱度且便捷的生活享受。單位內的地板亦貼心鋪砌減衝擊噪音墊層,大大降低衝擊所產生的噪音,住戶盡享寧謐安逸的居住環境。單位客飯廳空間寬敞實用,長方形設計讓住戶可隨意放置各種大型傢俬,更以玻璃趟門設計連接室外空間,為屋內提供大量自然光線,延伸室內空間,令客飯廳更顯寬敞明亮。

單位採用長形獨立廚房設計,設置L形工作檯面,方便住戶作日常煮食備料之用。廚房配備Gaggenau蒸焗爐、雪櫃、電磁爐、雙爐頭煤氣煮食爐、洗衣乾衣機及抽油煙機,更附設Vinvautz酒櫃,方便住戶貯藏心中所愛,獨享尊貴的品味生活空間。廚房旁的儲物房間隔工整實用,提供充裕的儲物空間。

客飯廳、睡房1及睡房2為橫排式設計,設計方正。主人睡房自成一角,私隱度高,寬闊的廣角玻璃窗戶迎納自然光線,大大加強睡房空間感,更引景入室。主人房浴室配備浴缸、洗手盆及坐廁的三件頭設計,更配備尊屬的Elements地暖設備,讓住戶在寒冬時節亦能享受溫暖舒適的浴室體驗。

雨後位於元朗宏業西街21號,採單幢式設計,提供335伙,標準分層單位佔項目整體單位約90%,5種戶型包括開放式、一房(開放式廚房)、兩房(開放式廚房)、兩房連書房(開放式廚房),以及三房一套連儲物房(獨立廚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276至約720方呎;而餘下約10%為特色單位。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