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海灣第1期落實本周六首輪開售

由嘉華國際(00173)等3間發展商合作的啟德海灣第1期,周二(31日)公布首份銷售安排,落實本周六(4日)首輪發售218伙,當中6伙以招標形式出售。而價單出售的單位將安排當日即場抽籤決定揀樓次序。

嘉華國際營銷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温偉明表示,截至是日下午約3時,項目已接獲逾1,500票,按價單發售單位計,暫超額認購約6倍,將於本周五(3日)下午1時截票。發售當中設大手安排,購買兩房半或以上戶型,又或兩伙以上的買家,可納入優先揀樓的A組,該組別現時收票量佔整體約一半。

會德豐地產副主席兼常務董事黃光耀指,212伙發售的單位,戶型涵蓋44伙一房戶,160伙兩房戶及8伙三房戶,實用面積306至586方呎,準買家包括年輕夫婦及小家庭等。資料顯示,該批單位建期折後連回贈計平均呎價約20,437元,折實價約575.01萬至約1,546萬元,折實呎價由17,987至26,384元。

中國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稱,招標發售的「樓王」單位均為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屬2A座A室,實用面積771方呎,迎合換樓客需求。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