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University Hill第2A期下周二開售129伙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大埔白石角Uni­ver­si­ty Hill第2A期周四(26日)公布落實下周二(31日)發售129伙。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左)表示,上述包括招標發售41伙及價單形式出售88伙。

他續指,儘管施政報告未有完全撤辣,但訊息非常正面,買家印花稅先免後徵的措施可鼓勵優秀人才留港置業。而本地居民購買第二個住宅的稅項減半,亦是有實際需要,讓市民可以購入多一個物業作投資保值收租。他相信,各大發展商將按施政報告的減辣措施,設計更多付款方法以吸引各類買家,預期新盤交投量在第四季會更活躍,樓價亦將會平穩向好。

他亦歡迎政府決定在啟德建造智慧綠色集體運輸,認為有助加強區內住宅、商業、體育、文化及娛樂各範疇的連貫性,方便市民之餘,亦對區內的持份者及參與者有利。另同系天水圍YOHO WEST有望11月中推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右)指出,是次University Hill第2A期以價單發售的單位,以望向山景及游池景為主,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當中約六成屬兩房戶。資料顯示,按即供最高15%折扣計,上述單位折實價介乎320.8萬至1,104.89萬元,折實呎價由13,785至18,262元,折實平均呎價約16,458元。88伙按定價計,市值超過7億元。入場單位為漾景閣1座2樓A2室,實用面積217方呎,開放式間隔。

項目將於發售當日上午11時截票,同日晚上7時起開售,不設大手揀樓時段。同系的Silicon Hill已經拆棚及取得入伙紙,準備明年第一季交樓。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