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海灣第1期已錄過千人次參觀 未考慮加價

一手市場氣氛熱鬧,嘉華國際(00173)等3間發展商合作的啟德海灣第1期,周四(26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示範單位,周五(27日)開始收票。

嘉華國際營銷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温偉明表示,項目昨日率先開放示範單位予VIP參觀,已錄逾千個參觀人次。將視乎收票情況,再考慮加推及後續銷售安排。對於施政報告提及在啟德建造智慧綠色集體運輸,他認為,此舉對區內發展有重大鼓舞,惟此刻未有任何加價決定,相信隨着該區的商場及運動場落成,將會再增添活力。

該公司市場策劃助理總經理(香港地產)吳秀賢稱,項目住客會所CLUB SUPER MARINA連花園面積逾15萬方呎,共提供65項設施,包括游泳池、互動健身室、標準球場等。此外,發展商斥資約七位數字於項目展銷廳設立360度沉浸式光影藝術展覽,讓準買家及訪客體驗海濱生活,宣傳海洋保育的理念。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