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零內耗、團結齊心」宗旨 利嘉閣屯門團隊接連奪冠

雖然近期樓市吹淡風,但利嘉閣地產精英依然努力不懈,做出好成績。利嘉閣地產屯門區副營業董事何耀樑(Teddy)旗下的屯門市廣場分行分區市務經理莊國寶(Jason)及屯門V CITY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鄭偉延(Thomas),分別在7月份及9月份交出令人欣喜的成績單,兩間分行包攬新界區最高營業額獎冠軍。同時,加盟團隊不足兩個月的屯門時代廣場助理分區經理蕭俊邦(Manson),亦奪得九月份新界區最多一手宗數季軍,整個團隊在近數月促成多宗過千萬樓價成交。上述佳績絕對是全體同事團結齊心、共同努力的成果。

何耀樑團隊秉承新界區宗旨「零內耗,團結齊心工作」的理念,以專業、團結的團隊特質在逆市下創出佳績。何氏表示,自今年中開始,團隊在屯門區及青山公路豪宅區採取盤源共享策略後,同事們可透過「電腦盤口」中接觸業主,致使由樓價二百多萬至上億的盤源都包涵其中,在與業主接觸同時使二手盤源也愈趨多元化,漸漸產生協同效應。

何耀樑表示,團隊的成功,有賴每位成員相互支持。他感謝公司提供大量資源及發展空間給每一位同事,亦感謝上司利嘉閣地產董事鄭健糧(Sunny)及利嘉閣地產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蔡榮增(Ringo)的提攜和鼓勵,讓每個人發揮最大潛力,表現出堅不可摧的團隊精神,攜手並進,共同追求卓越,迎難而上。

何氏補充,團隊未來亦會積極招聘人手,為同事提供專業指導,制定合理的策略,讓每個人發揮出最大潛力,培養出專業的人才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壯大團隊,在未來將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