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LAND第2A期兩周內加推 系列迄今沽售2618伙

樓市政策將於施政報告後明朗化,發展商着手展開推盤部署,新鴻基地產(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右)指出,旗下屯門兆康NOVO LAND第2A期,計劃於未來兩周加推壓軸1座單位。而整個系列已累沽逾2,618伙。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左)稱,項目推出的最後1座名命為CHARLOT,由第1A及1B座組成,提供410個單位,標準分層單位設有 6種戶型,提供一房至三房間隔,當中兩房及三房標準戶佔182及156伙,而一房則有52伙,餘下20伙為特色戶,而該座單位可享會所園林泳池、綠化園景或農場景致。

其他項目方面,雷霆續指出,大埔白石角Uni­ver­si­ty Hill項目亦計劃於未來兩周加推單位,項目仍有約200多伙未售。至於與港鐵(00066)發展的天水圍YOHO WEST亦預計在11月中推出。此外,位於啟德的天璽‧天天璽‧海,同樣計劃在今年內推盤。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