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鼎力贊助「秋季家居博覽 2023」 推動優質生活 貫徹家的感覺

利嘉閣地產一直致力提供專業的房地產服務,幫助客戶購買理想居所。繼今年六月的「香港家居博覽2023」後,公司再度成為秋季家居博覽2023的主要贊助機構及指定地產代理,與主辦方一起推動優質的家居生活,貫徹「家的感覺」理念。

是次的「秋季家居博覽」為第二年舉辦,於十月六日開始一連三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主辦方更於早前隆重舉行開幕禮,利嘉閣地產董事胡栢榮先生獲邀擔任主禮嘉賓。展覽會各大知名品牌林立,由家居設計、建材、家具、家電及家品等,均一應俱全,為市民提供最新家居生活產品及服務資訊。

胡氏表示,現今的置業人士除了在物業質素更為講究外,對於如何裝修布置、添置或更換家具及家品等亦需求甚殷;而「家居博覽」正好幫助置業者打造理想安樂窩,並且有助提升市民大眾的消費意欲。因此,利嘉閣歷年來都鼎力支持這項盛事。展望未來,利嘉閣地產亦與「家居博覽」一樣,不斷提升質素,務求為客戶尋覓理想的安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