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黃竹坑站分行駿業宏開 精英薈萃 搶佔港島南區市佔

樓市氣氛開始回暖,加上多個新盤積極推出,一手市場非常熱鬧,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把握機遇,精準投放資源擴張分行網絡,務求加速搶佔市場。其中,黃竹坑站分行近期隆重開業,並邀請到利嘉閣地產港島區董事胡栢榮(Ken­neth)利嘉閣地產港島區山頂中半、西南及貝碧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保杰(Kenneth)利嘉閣地產山頂南區及中半山營業董事施文欣(George)等多名管理層出席撐場,與分行一眾同事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切燒豬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利嘉閣地產黃竹坑站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池沅澂(Michelle)表示,港島區優質住宅物業向來稀缺,加上政府近年積極發展的「躍動港島南」,因此黃竹坑站上蓋住宅項目早已成為市場焦點。而自從南港島綫通車後,由黃竹坑站往四線匯聚的金鐘站僅需8分鐘車程,而前往西九龍高鐵站亦只需約30分鐘,瞬間即可擁抱內地各大城市的發展機遇,對外往來交通變得十分便捷,亦從而拉動區內物業的價值。

黃竹坑站分行選址為港鐵黃竹坑站旁的地標甲級商廈One Island South 8樓,佔地逾2,000方呎,分行位處區內中心區域,雄踞港島南極佳的戰略位置。池沅澂指,黃竹坑站分行的前線精英將專注服務黃竹坑站一帶住宅物業的租賃及買賣外,並且覆蓋至中半山、南區及山頂一帶等豪宅區,為客戶提優質中介服務。

池沅澂感恩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團隊擴充規模,有利於業務發展,他亦感謝胡栢榮趙保杰施文欣三位上司的提攜和指導,並且期望分行各同事能夠上下一心,努力開拓客源,共創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