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海灣」講解會首站到訪利嘉閣 嘉華温偉明詳細講解項目優勢 藍戰士全力以赴 勢創佳績

踏入第4季,一手市場將繼續百花齊放,而九龍市區新盤向來深受買家歡迎。其中,由嘉華國際牽頭的「啟德海灣」正進行軟銷工作。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温偉明(前排左8)先生更以利嘉閣地產作為「啟德海灣」代理講解會首站,今日早上到訪利嘉閣地產總部,與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前排左7)先生及九龍區全體前線管理層會面。利嘉閣地產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利嘉閣地產新東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先生利嘉閣地產新啟德高級區域董事江仕秋先生等,更帶領逾二百位前線精英到場,場面十分熱鬧。

温偉明先生及他的團隊向利嘉閣地產一眾前線精英詳細講解了「啟德海灣」的地理優勢、附近衣食住行的完善配套,以及樓盤本身的多個獨特性與賣點,完完全全切合現今用家及長線投資者對住屋的高質要求。

廖偉強先生表示,隨着政府推出措施吸引人才來港,首批數萬名內地專才已經到港,令單位需求勢必有所增加,加上月內即將公布的施政報告,因應近期個別高官「改口風」,相信很大機會有「撤辣」或「減辣」的好消息傳出,屆時「啟德海灣」必定可以率先受惠。廖氏又勉勵利嘉閣地產一眾「藍戰士」要繼續努力不懈,以專業的態度及拼摶精神,為「啟德海灣」創造卓越的銷售佳績,贏盡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