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海悅分行逆市創佳績 無懼挑戰 黃子超膺8月百萬雄師

利嘉閣精英向來無懼逆市,勇於接受挑戰,逆風而行。縱然2023年上半年整體樓市二手成交回落,利嘉閣前線精英依然愈戰愈勇,屢創佳績。以利嘉閣地產將軍澳 (坑口區)助理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轄下的海悅分行團隊由分行經理黃子超(Matthew) 帶領,2023年8月份買賣租務成交宗數共21宗的卓越成績,達到8月份百萬雄師的佳績,在逆市之下愈戰愈強。

為感謝旗下同事付出的努力,黃子超早前就集合了海悅分行的精英一起聚餐,席間他勉勵同事珍惜每一個生意機會,並激勵大家繼續互相扶持,使業績更上一層樓。

對於團隊獲此佳績,黃子超感恩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同時亦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董事徐志華(Kent)、新東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Jayson)、將軍澳(坑口區)高級區域董事曾少華(Car­ol)、直屬上司將軍澳(坑口區)助理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的提攜和支持。來緊每月必以專業誠懇的態度帶領團隊繼續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