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使命 新的里程

「每一間成功的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企業文化,利嘉閣地產當然也不會例外。回顧公司由1981年創立,至2001年加入施永青先生的集團,成為麾下重要一員。 2002年起總裁廖偉強先生接手管理,到今天,利嘉閣已發展成為香港三大房地產代理公司之一。公司擁有強大的生命力和文化氛圍,讓我們可以走過市場的高山低谷,一直前行。」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Janet)說。

「今日,我們就要將利嘉閣的企業文化,進一步推廣,讓二千多位員工都能夠有所了解,攜手邁向新的一頁。」

利嘉閣地產一直以誠信為先,早於2018年已領先香港同業,推出「真盤源」承諾,贏盡市場口碑。公司在創新科技的發展及應用方面,亦緊貼世界潮流,推陳出新,當中包括「VR線上睇樓」、「Rica+工作雲端系統」、「RicaCoin 虛擬貨幣員工激勵系統」,及最近面世的「Ai 搵樓分析師–RICA」等,引領香港的房地產代理行業進入智慧科技時代。

Janet續說: 「在成功的背後,利嘉閣擁有遠大的願景(Vision)和不凡的使命(Mission),並且成為推動公司不斷向前的力量。」

利嘉閣的願景:
● 置業、投資、伴您走人生路

利嘉閣的使命:
● 為客戶提供可靠資訊及貼心體驗,達致共贏的地產交易。
● 憑著前瞻的視野和技術,引領行業穩健發展,與社會一起進步。
● 用人唯才,為員工搭建一個可實現理想的舞臺,成就你我。

Janet又稱:「利嘉閣的核心價值(Core Value),是公司的『主軸』,公司的營運方針、策略、公眾形象,以至各項對外及對內活動,都是圍繞這5大核心價值制定和設計的。」

利嘉閣的核心價值:
● 創新 (Inno­va­tion) — 鼓勵創新、敢於嘗試
● 求進 (Move For­ward) — 追求卓越、與時並進
● 誠信 (Integri­ty) — 重視信譽、真誠可靠
● 專業 (Pro­fes­sion­al) — 專業服務、持續學習
● 團結 (Sol­i­dar­i­ty) — 同心同德、彼此關懷

 

總行地庫展新貌

為讓公眾及同事們更加了解利嘉閣地產的企業文化,公司已在總行地庫進行大規模粉飾,每位經過這裡的人,都即時有耳目一新之感。展望未來,憑藉集團作為強大後盾,加上卓越的管理層團隊及優秀拼搏的員工,利嘉閣地產將必有更亮麗的前景,成為地產界中最耀眼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