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睇樓贏巨賞」第一階段「成交大抽獎」圓滿結束 幸運買家喜獲66,888元預付卡免找數簽賬額

利嘉閣地產對資訊科技發展向來敏銳,領先業界。今年利嘉閣隆重推出「睇樓贏巨賞」活動,客戶經利嘉閣視察本港二手物業時,只要透過電子形式簽立「睇樓紙」1(下稱:電子睇樓紙);而同時間,經利嘉閣成功促成交易,即符合參加「成交大抽獎」資格2

活動第一階段的「成交大抽獎」已圓滿結束,獲得壓軸大獎–港幣66,888元預付卡免找數簽賬額的幸運買家黃先生,早前更親臨利嘉閣總部,並由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手中領取大獎。

施慧勤表示,「睇樓贏巨賞」活動推出以來反應熱烈,可見「電子睇樓紙」深受客戶及前線同事歡迎。應用「電子睇樓紙」,客戶可以電子儲存睇樓單位、日期等資料,方便將來重溫搵樓、睇樓的記錄,比較不同的樓盤,幫助選定心頭好。此外,利嘉閣亦可透過數據,分析買家對不同類別樓盤的喜好,以便更快更精準地提供合適的盤源,有效協助促成交易,絕對稱得上是雙贏方案。

利嘉閣將繼續運用更多創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幫助他們覓得安樂窩。

 

 

 

 

1以電子形式簽立有效的表格

2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65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