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鄭健糧16年連升26級 擢升新界區董事 締造「搵食指數」最高團隊

俗語有云:「心中有多大,舞台有多大」,意思是只要你有宏大的理想及目標,勇敢去闖、去拼搏,你的舞台就會更大!事實上,將於9月1日正式晉升為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的鄭健糧(Sun­ny Cheng)(圖右)正是當中的佼佼者。鄭氏在今年初開始掌管新界西,憑藉上下一心,互利共贏的團隊文化,在多個新盤銷售成績彪炳,加上二手市場頻頻開單爆數,在短短半年時間,已火速將業績扭虧為盈,如此驕人佳績,成績有目共睹。

回顧在大約16年的光景,由初出茅廬的見習營業員,16年連升26級,到現在成為管理整個新界區的董事,旗下精英人數以數百名計;事業階梯能夠如此成功,與他靈活變通、創新求變,以及積極進取的處事方法不無關係。他銳意打造出一個既公平又公正的「舞台」,在「零內耗、零政治」的環境下,給有能之士盡力發揮其所長。他又以盈利主導,主張「有盈利、有福利」及「有戰績、有升職」,鼓勵同事們不斷突破自己,奮戰不懈,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創造出「搵食指數」最高的團隊,更是生命力極強且活力十足的精英團隊。

鄭健糧衷心感激公司及過往的上司們多年來悉心栽培,並相信隨着近期一手新盤銷情熾熱帶動,今年餘下日子樓市交投將趨向活躍;加上市場普遍憧憬港府將於10月公布的施政報告或有新招推出利好樓市,令第4季有機會出現「轉角市」。他勉勵團隊要繼續裝備自己,抱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信念,並以最佳狀態,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及最專業的服務,一齊共同創造超卓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