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工商舖)九龍工商部3組W668分行隆重開幕 荔枝角另一新據點 搶盡西九龍以至新界西市佔率

工商舖交投漸趨活躍,利嘉閣地產一向留意市場發展趨勢,積極開拓商機,為配合公司最新部署,利嘉閣(工商舖)地產特意開設九龍工商部3組W668分行,該分行並於上周五(8月18日)正式隆重開業。於開幕活動上,更邀請到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左5)、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董事黃應年先生(右5)、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工商部高級營業董事朱亮恒先生(左2)、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工商部助理營業董事曾國勝先生(右4)、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工商部分區董事文啟軒先生(左)、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聯席市務董事陳偉豪先生(右)等管理層,以及多位嘉賓包括第一集團助理總經理郭照華先生(左4)、樂風集團創辦人及現任主席周佩賢小姐(右2)、永義集團投資經理甘明晉先生(左3)及裕繕集團董事霍偉良先生(右3)等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切燒豬及祝酒儀式,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稱,早前金管局放寬非住宅物業的按揭成數最高至六成,將有利增加投資機會。事實上,香港有足夠資金於疫後重新出發,據最新數字顯示,截至6月的總存款量(M3)約達16.59萬億元,而在高息利誘下,定期存款金額亦達8.5萬億元,反映市場資金充裕,只是部分利淡消息,加上股市波動,令投資意欲減少。廖氏稱,剛公布的本港最新失業率僅2.8%,以及逾6萬「專才」將到位,促使近期住宅租賃市場非常暢旺,是之前從未見過。在租金支持下,樓價難跌,證明後市仍有希望,當市場受到帶動,氣氛復甦好轉,臨界點一爆破,樓市勢必一觸即發。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董事黃應年先生表示,多謝在百忙之中抽空到賀的多位貴賓;又指W668分行利嘉閣(工商舖)於荔枝角新增的另一個據點,隨着分行正式投入服務後,可為荔枝角區、以至西九龍,以及伸延至新界西如此重要戰線,為各客戶提供更佳、更優質、更貼心及更快捷的服務,從而為客戶促成更多的買賣及租賃成交,進一步提升利嘉閣(工商舖)的市場佔有率。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工商部分區董事文啟軒(Jeff)先生感激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團隊擴充分行規模,將利好業務拓展。他亦感謝朱亮恒(Raymond)及曾國勝(Eddie)兩位上司的提攜、教導及支持;期望同事好好善用W668分行的優越地理位置,努力廣吸客源,上下一心,共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