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高鐵站分行隆重開業 坐擁三鐵優勢 盡攬中港客源

樓市氣氛開始回暖,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把握機遇,精準擴張分行網絡,務求快人一步搶佔市場。早前,高鐵站分行隆重開業,並邀請到利嘉閣地產九龍區董事徐志華(Kent)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九龍站豪宅)高級營業董事姚偉基(James)等管理層出席,眾人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切燒豬及祝酒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九龍站豪宅)高鐵站分行助理分區董事蔡向善(Brian)表示,尖沙咀九龍站一帶,是分區重點發展市場,生活配套完善,亦是公共運輸交匯處,坐擁機鐵、港鐵及廣深港高速鐵路,出行便利,是接通世界各地的樞紐;而且歷年區內交投十分活躍,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為配合業務發展,是次高鐵站分行選址於毗鄰的港景峰商場,位處中心區域,人流暢旺,雄踞西九龍極佳的戰略位置;加上恢復通關後,有大量內地專才乘高鐵來港,利嘉閣精英團隊將可以快人一步接觸客戶群,開拓更多商機。

蔡向善續表示,感激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協助團隊擴充分行規模,將有利於業務發展。他亦感謝徐志華姚偉基兩位上司的提攜、教導及支持;期望高鐵站分行同事能夠善用政府專才及優才移民計劃等,吸納更多客源,提升競爭力,互利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