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地產後勤團建活動 增強溝通與默契 實踐企業核心價值

利嘉閣地產不但致力栽培及提攜前線同事,讓他們有機會大展所長,同時熱心參與各類慈善公益活動,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早前,利嘉閣地產更分別舉行了兩次後勤團隊建立活動,參與部門包括市場推廣、傳訊及研究部,行政部、會計部、人力資源部、中央事務部,以及資訊科技部,透過互動遊戲加強總行後勤同事之間的認識,藉以促進人際關係,實踐關懷尊重的企業核心價值。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表示,前線及後勤員工均為公司的重要資產,為了建立一個更愉快的工作環境,加強後勤同事對公司的歸屬感,培訓及發展部特別為所有後勤員工安排了別開生面的團建活動,促進跨部門後勤同事間的互動關係,增強同儕間的默契,令工作時更加事半功倍。

展望未來,利嘉閣地產將會為所有員工安排更多元化的公司活動,勉勵團隊要抱持着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與公司共同成長。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指出,是次團建活動雖然只在公司舉行,但通過一連串精心安排的團隊遊戲,為時4小時的團建活動一樣絕無冷場,同事們必須好好溝通製定策略,從而體現互相合作和彼此信任的重要性。相信經過這次活動後,後勤同事的默契將更勝從前,對不同部門的同事亦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後部門之間的合作將更暢通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