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庭勇團隊上半年成交額突破8.7億元 餐廳慶功激勵士氣 奮勇向上共創佳績

利嘉閣精英永不言敗,勇於接受挑戰,逆市中不斷尋求突破。縱然2023年第一季過後,整體樓市二手成交回落,利嘉閣前線精英依然愈戰愈勇,屢創佳績。以利嘉閣地產將軍澳 (坑口區)助理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左6)帶領的蔚藍灣畔二行、東港城分行、海悅分行團隊為例,2023年上半年就創下買賣總成交金額逾8.7億元、買賣成交宗數118宗、租務成交金額423萬元,以及租務成交宗數245宗的卓越成績,已達去年總成交量逾60%。

為感謝旗下同事付出的努力,蔡庭勇早前就集合了3間分行的精英一起聚餐,席間他勉勵同事珍惜每一個生意機會,並激勵大家繼續互相扶持,締造更驕人的業績。

對於團隊屢獲佳績,蔡庭勇感恩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同時亦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董事徐志華(Kent)新東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Jayson)直屬上司將軍澳(坑口區)高級區域董事曾少華(Car­ol)的提攜和全力支持。他又讚揚灣畔二行經理鄭啟聰(Kason)海悅分行經理黃子超(Matthew),以及東港城分行經理劉敏豪(Patrick)陳昕(Christine)帶領有方,以專業態度與優秀表現贏得客戶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