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源緊兼無樓睇 內地生2.3萬租新都城3房 業主2007年買入 租金回報高達12厘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坑口區)助理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表示,東港城分行客戶主任呂紅雯(May)(圖)新近促成將軍澳新都城1期3座中層E室的租賃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526方呎,採3房2廳間隔,坐向東南。

庭勇指,區內租盤緊張,而租客為內地來港讀書的科大學生,租樓前已在網上搜集資訊,心儀新都城周圍配套完善,來往科大車程只需約15分鐘,隨即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聯絡代理。由於客人之前經歷2次與業主溝通及考慮期間,心儀單位被租出;當上述單位新推出放租時,租客看過單位短視頻後覺得合適,為免再次錯過,即晚與業主商議,並在未能睇樓及舊租客未退租的情況下預租單位,業主亦因租客爽快,且能「無縫接軌」,故願意減租1,000元,以23,000租出單位,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4元。

據了解,單位業主於2007年僅以約226萬元購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單位,可享租金回報高達12.2厘。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