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全新數碼工業地標iCITY逆市奇葩 累售214伙 最新成交呎價10,190元 利嘉閣精英團隊成交破紀錄 出海慶功

自今年初中港兩地全面恢復通關,加上受惠於政府調整印花稅稅階等多項利好因素,工廈市場成交量持續上升,葵涌區的優質項目更是一枝獨秀。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表示,由金朝陽集團精心打造的葵涌全新數碼工廈地標iCITY,自推出以來一直是市場關注的新式工廈投資焦點,而項目開售至今,已累積售出214伙,當中73伙於今年成交,利嘉閣的市佔逾35%,破盡紀錄。臨近現樓之際,iCITY的銷售步伐亦全面加快,單在7月份已售出9伙。

 

利嘉閣地產精英團隊最新錄得中層單位成交,該單位建築面積約422方呎,成交價430萬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0,190元。廖偉強續稱,近年大熱的新式工廈,單位面積較細小,十分適合年輕創業家的小型作業,加上工廈不受「辣稅」限制,而且iCITY 將近現樓,吸引本地及海外投資者及用家追捧,可望於短期內自用或放租。

 

他補充,由於項目接獲不少葵荃區用家查詢,發展商正部署於葵涌和宜合道增加多一個 iCI­TY 資訊店,預計最快於8月中啟用,為準買家提供全方位資訊。同時,有見市場反應熱烈,加上用家及投資者對項目的特色單位相當感興趣,發展商亦計劃於短期內部署推售天台特色戶樓層,滿足更多準客戶的需要。他相信利嘉閣的前線精英只要繼續保持上下一心、愈戰愈強的精神,定能繼續把握機遇,在銷售成績上再次報捷。

 

為慶祝iCITY銷情突破200伙,iCITY團隊與利嘉閣最佳銷售團隊早前特別乘遊艇出海,在炎炎夏日中一消暑悶,金朝陽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慶達先生金朝陽集團執行董事陳慧苓小姐金朝陽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總經理鄭惠卿小姐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鄭健糧先生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小姐利嘉閣地產荃灣、屯門、天水圍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蔡榮增先生,以及利嘉閣地產東北豪宅高級營業董事周志國先生等一眾管理層均撥冗出席,盡慶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