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東岸下周二推售154伙 首推海景四房戶

長實集團(01113)旗下油塘親海駅II低開震撼市場之際,同區的一手餘貨盤亦作出新部署。五礦地產(00230)的同區蔚藍東岸,周五(4日)上載銷售安排,將於下周二(8日)起以招標及價單形式推售共154伙,當中4伙屬首度推出的海景四房戶。

上述4伙均位於第1座,包括1座19樓A室,實用面積1,329方呎,採四房連儲物室間隔,設私人升降機大堂。該公司營銷及市務總監黃少鴻表示,是次推出少量臨海四房大單位,以測試一下市場反應。項目同時修改價單,將早前推出的9%「青年/指定輸入人才計劃人士置業現金回贈」,由10個指定單位,擴展至15個指定單位亦適用。

儘管同區全新盤劈價搶客,但黃少鴻認為,對蔚藍東岸的推售部署沒有影響,現時正在籌備開放現樓的銷售計劃。他續指,旗下項目的地點,單位景觀,以及餘貨單位面積均與親海駅II有所不同,客源並不重疊,各具賣點。蔚藍東岸已接近現樓,樓花期短,相信可以迎合不同人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