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地產獲HKMA頒「DSA 55周年成就奬」 表揚多年來卓越貢獻 優質銷售服務備受肯定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上周五舉行的第55屆傑出銷售專業大獎(DSA)頒獎禮中,利嘉閣地產獲會方特別頒發「DSA 55周年成就獎」,表揚利嘉閣成為歷年獲得DSA獎項人數最多的十家企業之一,印證利嘉閣多年來孕育無數銷售人才,以及全力提升物業代理銷售專業質素的非凡成就。當晚,利嘉閣地產培訓部高級經理岑廸奇先生(中)代表公司接受該獎項。

HKMA指出,包括利嘉閣地產的十家企業,堪稱行業領袖。這些公司在過去數十年間投放大量資源,培育出一批又一批高績效的銷售團隊,並且促進銷售創新,對所屬行業、以至香港整體經濟產生巨大貢獻。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稱,是次獲奬,證明利嘉閣地產在銷售服務的培訓和發展,一直以來都有傑出的表現,並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事實上,利嘉閣地產一直重視提升服務質素,並透過全方位及精準到位的培訓,協助前線同事蛻變成為獨當一面的優秀地產代理,確保他們能夠掌控瞬息萬變的地產銷售環境,時刻保持專業的服務質素和工作態度。展望未來,利嘉閣將繼續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卓越的房地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