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榮團隊今年首五個月業績破千萬大關  設宴米芝蓮一星印度菜 賀團隊佳績

利嘉閣地產葵青-青衣灝景灣1行聯席董事周志榮(Fran­cis) 旗下精英團隊毋懼風浪,把握樓市復甦機遇,於2023年短短五個月間,已創下1,062萬元卓越佳績,平均每月業績逾200萬,成績令人鼓舞。

為嘉許旗下精英的努力付出,周志榮早前宴請全組同事於香港瑰麗酒店米芝蓮一星食府—CHAAT 享用印度菜慶功,同時邀請利嘉閣地產葵青區首席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一同出席,共同慶賀團隊佳績,場面十分熱鬧。席間感恩團隊努力向上的心,亦勉勵團隊要全力把握每個機遇,盡心盡力為客戶服務。

周志榮不忘感激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他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新界西董事鄭健糧(Sunny Cheng)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以及聯席董事(行政)(Alan)彭錦添(Kelvin)的提攜和全力支持。他又讚揚團隊所有同事齊心協力,以專業態度與優秀表現贏得客戶信任。隨着外地人才引入及海外學生來港,住屋需求增加,加上首置按揭放寬,增加本港樓市推動力,周志榮表示第三季將會繼續率領團隊業績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