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盈山最快周六開票 展銷廳已錄逾3千人次參觀

海盈山最快周六開票 展銷廳已錄逾3千人次參觀1
海盈山最快周六開票 展銷廳已錄逾3千人次參觀2
海盈山最快周六開票 展銷廳已錄逾3千人次參觀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嘉里建設(00683)、信和置業(00083)及太古地產(01972)合作發展的香港仔黃竹坑站港島南岸4A期海盈山,周四(6日)公布最快將於本周六(8日)開始正式收票。

嘉里發展董事及香港區總經理湯耀宗指,該盤的展銷廳自開價後,至今錄得逾3,000個參觀人次及接獲不少查詢。當中,港島客源佔六至七成,並以兩房及三房的查詢佔最多。項目會所「Club Cascade」以度假式主題打造,連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佔地逾4萬方呎。

嘉里物業代理銷售及市場策劃總監盧永俊稱,會所設施包括宴會廳、健身室、游泳池及多項室內外遊樂設施。項目特意於展銷廳設立會所展示區。此外,室內設計師指,會所設計以大自然為靈感,透過不同方法展現流水的動力和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