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黃竹坑站上蓋海盈山 區內藝術氛圍濃厚+大自然面貌豐富

港島南岸第4期海盈山LA MONTAGNE
港島南岸第4期海盈山LA MONTAGNE2
深灣遊艇會
深灣遊艇會2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港島南岸第4期海盈山LA MONTAGNE
港島南岸第4期海盈山LA MONTAGNE2
深灣遊艇會
深灣遊艇會2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位於港島南區的黃竹坑以往都工廈林立,但自從2016年南港島綫通車,加上活化工廈政策之後,黃竹坑已經變天,而區內的街頭小巷,更有不少藝術塗鴉,瀰漫著濃厚的創意氛圍。

黃竹坑的發展吸引到不少豪宅進駐,其中港島南岸第4期海盈山(LA MONTAGNE),位處於整個「港島南岸」發展項目的東南邊,鄰近興建中的港大學生宿舍,景觀主要望內園及開揚山景。

海盈山由嘉里、信置、太古地產及港鐵合作發展,分為第4A期及第4B期,由兩幢35層高的住宅大廈組成,分別提供432伙及368伙,合共800伙,實用面積351至2,291平方呎,提供1至4房戶型,另設31伙特色單位,預計落成日期為2025年3月及5月。

事實上,黃竹坑晉環一個約900呎單位,成交租金可達4.5萬至5萬元,而位於站旁、樓齡約12年的深灣9號,同類單位租務成交可達6萬元,由此可見,在大量供應的情況下,租金雖然略為受壓,但預計這個情況於本年底商場入伙時會有所改變。而黃竹坑站上蓋的呎租約45至50元水平,租客方面,主要是為了學校的家長客,及年輕教職員。

那海盈山一帶有什麼生活配套呢? 首先,港島南岸基座的商場THE SOUTHSIDE將於本年落成,提供約150個商鋪,包括了食肆及零售。不夠的話,亦可去剛剛翻新完的香港仔街市或者鴨脷洲大街買餸,生活所需一應俱全。

消閒方面,南區的大自然面貌豐富,住戶可前往毗鄰的淺水灣海灘,細賞優美的海岸線與晚霞景致。而當區亦有不少遠足路徑,當中南朗山道可以俯瞰海洋公園,更欣賞香港仔避風塘景色。這條路徑望到深水灣、淺水灣、中環等景色,鍛練身心同時欣賞大自然美景,最重要是簡單易行,行山新手1小時內可完成。

區內都有高級私人會所及度假酒店,例如深灣遊艇會、The Arca雅格酒店、及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等,閑時亦可去鴨脷洲海濱長廊漫步。

免責聲明: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