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洪水橋滙都食正「北都」優勢 中港客租務需求強 兼具投資自住之利

【新盤全面睇】洪水橋滙都食正「北都」優勢 中港客租務需求強 兼具投資自住之利
PlayPlay
項目模型
項目現況
洪水橋輕鐵站
洪水橋站
周邊配套
示位1
示位2
示位3
示位4
示位5
示位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項目模型
項目現況
洪水橋輕鐵站
洪水橋站
周邊配套
示位1
示位2
示位3
示位4
示位5
示位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政府近年積極發展「北部都會區」,期望將新界北部打造成本港第三個CBD,其中位處屏山西南面與屯門鍾屋村之間的洪水橋,鄰近深圳前海,施政報告亦倡議在洪水橋與前海之間將興建港深西部鐵路,這區將有不少公私營房屋及工商業大廈逐步落成,具備發展潛力。

由泛海國際發展的滙都位於洪水橋田心路,第1期共涉及623伙,間隔以2房為主。該區屬於小學72校網,元朗區中學校網。區內約有10間BAND 1中學,較著名的有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以及同樣位於洪水橋的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

利嘉閣分行經理蕭啟諾表示,洪水橋是香港銳意打造的第三個CBD,由2020年起第一期就開始發展,範圍圍繞洪福邨附近,大約2024年完工。至於第二期則會在屯馬綫洪水橋站附近發展,屆時會提供5,300萬平方呎的商業樓面面積,以及多3萬伙新的住宅單位,具發展潛力。

蕭續指,這區租務巿場有兩種客人,最主要一種為來往中港兩地的商人,會選擇在洪水橋居住,因為前往深圳灣口岸過關方便,「例如溱林大單位3房套,可做到約30元呎租,至於一些租尚築年輕的客人,小單位也可達40元呎租。」

在交通方面,洪水橋位置較偏遠,不過隨著區內人口漸多,交通配套逐步完善中。屯馬綫洪水橋站預計於2030年落成,另外不少巴士線皆途經洪水橋,前往上水、旺角、深水埗和佐敦等地,亦有港鐵接駁巴士往來天水圍站,將來會更方便居民出入。

不少人以為洪水橋位置偏僻,一定是「美食沙漠」,但在屋苑附近的洪福商場,對面有個「大笪地」,夜晚會有很多元朗區馳名小食,深夜想食宵夜可以來這裡,加上輕鐵站附近有超巿、食肆和街巿設施,滿足到居民日常需要。

洪水橋該區生活寧靜,可以享受大自然風光,洪水橋輕鐵站旁有一間單車店,可以沿着排水道踏單車,欣賞沿途的風景。

 

免責聲明: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