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相】滙都I三個示範單位率先睇 長形廳夠實用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1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2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3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4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5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6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7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8
無改動一房示範單位9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1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2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3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4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5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6
經改動兩房示範單位7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發展商積極推盤,由泛海國際集團(00129)發展的北都洪水橋滙都I(high park I),今日(3日)開放3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其中一對示範單位以第2座8樓A07室為藍本,實用面積423方呎,兩房間隔。當中,經改動示範單位的長形客飯廳放置了一套四人餐桌及坐椅,客飯廳外連露台及工作平台;開放式廚房則設有L形工作檯面,附設收納空間及嵌入式電器;而浴室擴大了洗漱臉盆的空間。另外,睡房與客廳同向,靠近客廳的一間睡房,設有木製開放式衣櫥;而主人房經過改動後,設置2米長的大衣櫃。

另一個無改動示範單位以第1座8樓A02室為藍本,實用面積339方呎,一房間隔,長形客廳方便擺放傢俬,連接38方呎三合一露台。廚房採開放式設計,睡房與客廳同向,間隔方正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