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明雋今開售 銷售處人頭湧湧

土瓜灣明雋今開售 銷售處人頭湧湧1
土瓜灣明雋今開售 銷售處人頭湧湧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市區單幢盤開售,佳明集團控股(01271)旗下土瓜灣明雋,周五(30日)價單形式首輪發售30伙及招標形式發售4伙。該盤於下午6時半起展開銷售程序,不少準買家陸續到達尖沙咀鐵路大廈報到,氣氛不俗。

是日發售的單位包括16伙開放式戶及14伙一房戶,實用面積由231至260方呎,折實售價378.56萬至541.2萬元。項目於昨晚已經截票,最終錄得超額認購逾8倍。

市場消息指,項目截至晚上9時,項目以價單形式沽出19伙,以及採招標形式賣出1伙特色戶,合計即日售出共沽20伙。

佳明集團營業及市務總經理馮倩平表示,該盤是日招標售出25樓C室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260方呎一房,連112方呎天台,以806萬元成交,呎價約31,000元,為土瓜灣區內呎價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