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灣園三房套海景戶810萬成交 呎價11,126元 移民業主放盤逾年減價求售 真盤源買家一拍即合

利嘉閣地產東涌區營業董事劉俊傑(Ken)表示,映灣園1行高級物業顧問吳伯珍(Kary)新近促成東涌映灣園8座中層B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728方呎,採三房套間隔,外望海景及池景「雙景觀」。

劉俊傑指,自用買家早於去年10月已開始在東涌睇樓,半年前錯失入市機會,為免再浪費時間,於是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聯絡代理,並鎖定映灣園單位。經代理介紹下聯絡到一位已移民的業主,業主不想繼續持貨,惜放盤逾年仍未售出,近日大幅減至市價求售,雙方一拍即合,經過一星期越洋磋商,最終以810萬元促成交易,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126元。

據悉,原業主於2004年以239萬元購入上址,持貨19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71萬元,物業升值約2.4倍。

屋苑現時約有280個放盤,入場費56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