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洪水橋滙都區內近十年首個過千伙項目

近年很多買家,都希望在北部都會區置業,這區將會打造成香港未來發展的經濟重心,發展潛力極大。不過問題又來了!這區太多優質項目,怎麼選擇? 答案一定是選擇核心中的核心─洪水橋大型新盤滙都

 

住大西北交通一定不方便? 這個思維一早已不適用了!作為北部都會區的核心─ 洪水橋,這區交通配套將會全面 upgrade。港鐵將會加設洪水橋站,鐵路網絡覆蓋全港;還有計劃興建的港深西部鐵路,接駁深圳前海;配合現有的屯、元、天輕鐵網絡,三鐵匯聚, 洪水橋將會成為香港西北交通樞紐!

 

由泛海集團發展的滙都,是區內近10年首個推售。過千伙大型新盤,步行約一分半鐘, 就到輕鐵洪水橋站; 約三分鐘車程,到未來港鐵洪水橋站,位處區內心臟地帶。

 

項目總共 1025 伙,第一期先推出 623 伙, 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 兩房佔超過 7 成,實用面積由 321 至 522 平方呎。不論單身貴族,還是家庭客都有適合選擇。這區物業都是低密度發展,沒有高樓遮擋,景觀相當開揚,環境亦不會擠迫,居住舒適。

 

附近就有超市、街市,還有特色餐廳和文青小店,打卡上載社交媒體。喜歡 shopping住這區就非常合適,附近有多個旗艦級大型商場, YOHO MALL、屯門市廣場和 Vci­ty, 食飯、行街、睇戲一條龍,玩足全日都不會悶。

 

買家最關心的,當然還有這區的發展潛力。附近即將興建的新田科技城和流浮山新數碼港,預計會提供超過十萬個職位。匯聚中港創科人才,洪水橋亦會蛻變成新界北核心商務區。未來會有大量優質商廈落成,吸引大企業進駐,勢必增加區內優質物業需求,樓價和租金自然水漲船高,趁現在樓價比起市區仍然較為便宜,

當然要早著先機盡早入市。潛力無限、環境優質! 北部都會區核心─洪水橋滙都!

 

免責聲明: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