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三房780萬成交 區外客看好發展潛力 「真盤源」助買家搵靚盤

利嘉閣地產元朗區-Park Yoho 峻巒分行經理鄧啟林(Kevin)表示,該行物業顧問鄧啟賢(Pyke)新近促成元朗峻巒PARK YOHO29座高層C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626方呎,屬三房間隔,享向北開揚景。單位以780萬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460元。

氏指,買家為區外客,自住用途,原居住於新界東,意外地於探訪朋友期間發現Park Yoho的環境優美,景色怡人,於是便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搜尋找­Park Yoho的單位,即聯絡代理睇樓,了解Park Yoho 的發展潛力及對單位質素十分滿意,加上對利嘉閣觀感良好,並對真盤源承諾感到有信心,即與業主洽商議價後成交。

據悉,業主2017年以約742萬買入單位,持貨近6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8萬元。

屋苑現時有約260個放盤,入場費為378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