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陳文傑麾下新人極速成長 入職半年促成3買賣 榮膺「新人王」

利嘉閣地產向來注重培育人才,為新入職同事提供各類型培訓,使他們在銷售路上勇往直前,締造傲人成績。利嘉閣地產荃灣愛炫美分行經理陳文傑(Ricky)表示,該行物業顧問董雯杉(Ann)是初投身職場的「新鮮人」,去年底加入利嘉閣大家庭,在公司的悉心培訓及上司指導下,入職僅約半年已促成3宗一手及二手買賣成交,以及多宗租賃成交,勇奪4月份新界西最佳新人王亞軍,成績有目共睹,可喜可賀。

Ricky補充,Ann最新促成的一宗成交來自荃灣西全城匯2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530方呎,屬兩房戶。雖然單位連有租約未能睇樓,但在Ann的極力推薦下,單位最終成功以968萬元易手,買賣雙方均Ann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

Ricky感謝公司提供大量資源培訓新人,並且給予機會讓新人大展所長。他指,該行將繼續為新入行或轉職同事提供優良工作環境及培訓支援,務求吸引更多新人加入;期望團隊保持信念,上下一心,共創業績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