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1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2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3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4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5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6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7
NOVO LAND現樓會所首度曝光 擁6大水上遊樂設施8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的屯門兆康NOVO LAND第2A期推售之際,發展商於周四(25日)首度對傳媒開放現樓會所NOVO Resorts。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已陸續發信通知項目第1A期及第1B期的買家收樓,目前有3至4戶已經入伙。項目2A期另設一個開放式戶示範單位,於下周初率先開放予傳媒預覽,緊接將會公布價單,並提供不少於186伙。

新地代理工程管理部策劃總監伍則堅表示,是日曝光的會所範圍包括戶外泳池、嬉水池、按摩池等6大水上遊樂設施,另有健身室、會所餐廳、室內主題遊樂場,以及採用101件藝術品打造的藝術長廊。

他補充指,上述設施屬於項目第1期的一部分,佔全個發展項目所提供的會所設施約五分之一,而整個會所連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總面積約40萬方呎,配備88項遊樂設施及娛樂服務。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