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LAND第2A期上載樓書 最細特色戶實用面積216呎

新鴻基地產(00016)屯門兆康NOVO LAND第2A期於周三(24日)上載售樓說明書至一手住宅銷售網。據項目樓書所見,該盤由3座樓高31層的住宅大樓組成,分為Arreso第3座、Arreso第5座以及Charlot第1座(分為1A及1B座),共提供929伙,最細的特色戶由實用面積216方呎起。

該盤提供的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間隔,實用面積由216至1,528方呎。標準樓層計,Arreso第3座、Arreso第5座的每座每層分別提供10伙及9伙,各設3部升降機。而Charlot第1座拆分為兩座,相連互通,每座每層分別設6伙及9伙,亦各提供3部升降機。

今期面積最大及最細的單位均屬特色戶,最細為Arreso 第5座2樓E室,實用面積216方呎,開放式間隔,連48方呎平台。而最大的單位則為Arreso 第5座35樓A1室,為實用面積1,528方呎的頂層戶,四房間隔,連549方呎平台及898方呎天台,設有私人泳池。

值得留意是,發展商部署先推售Arreso第3座、Arreso第5座,共涉519伙。而餘下的單位計劃留待於臨近入伙再推售。而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5月16日。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