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滙都部署季內推第1期 提供623伙

全新盤登場,泛海集團(00129)旗下的元朗洪水橋洪安里1號項目,周三(17日)正式命名為滙都(high park),部署季內推出第1期。

泛海執行董事關堡林表示,希望項目短期內可獲批預售,第一期滙都I有望季內推出,而第二期滙都II計劃緊接推售。該盤全數單位採用開放式廚房,定價會考慮區內同類型的屋苑。

他指,本港自年初通關,所推出的一手樓盤大多都被消化,而且本港地小人多,需求大於供應下,故對樓盤的銷情充滿信心。同時,項目名稱反映「三鐵匯聚」及「北部都會區」的交通及地理優勢,樓盤距離洪水橋輕鐵站僅約1分鐘步伐,媲美鐵路站上蓋項目。

泛海市務部市務經理邱英發稱,滙都I提供623伙,標準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一房佔134伙,實用面積由321至345方呎。兩房佔348伙,實用面積由398至453方呎。三房佔36伙,實用面積由491至522方呎。另有105伙屬特色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