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1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2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3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4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5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6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7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8
多圖鰂魚涌THE HOLBORN會所及現樓示範單位曝光9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恒基地產(00012)發展的鰂魚涌THE HOLBORN,周五(12日)首度開放會所及兩個現樓示範單位予傳媒預覽。

最新開放的現樓單位包括A座31樓A10室,實用面積277方呎,一房間隔。單位的玄關設有蒸爐及雪櫃,客飯廳連接開放式廚房,附連的露台設有置物架,外望開揚海景。睡房設有大玻璃窗,同時配備到頂儲物櫃,並附送摺梯。另浴室設於睡房內。

另一伙為毗鄰的A座31樓A1室,實用面積452方呎,採兩房連儲物室間隔。儲物室設於門口左方。客飯廳以長形開則,兩側分別設露台及工作平台,有助空氣對流。廚房採開放式設計,提供櫥櫃及層架,設有充足收納空間。主人睡房三邊均設窗戶,享有多角度景觀。

項目會所設於地下、1樓及天台,採英倫風設計,設施包括健身室、宴會廳、休閒空間及長階雅座等。